2013-03-30

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可以「速成」?!


苦學一兩年鋼琴,就能考到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的8級嗎?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的梁志恒老師表示,當然可以! 



同一年把5級樂理筆試考取及格,已符合資格,跟着有技巧地熟練3首樂曲及音階,盡力面對其他部分,合格也不太難。

學生當然要花時間有技巧地練習,梁老師絕對有信心和辦法教懂學生取得他們應有的成績。

老師表示,考官特別對考68級的學生要求,不只是技巧是否熟練,而會觀察是否有音樂風格和感情投入,才能斷定學生是否合格。但音樂風格和感情投入,往往不是一蹴可及。

教授鋼琴超過20年,師承包括中國指揮之父馬思聰長女馬碧雪老師和印象派作曲家德布西高徒Peter Walfisch入室弟子蕭國華老師等多位教授,又擔任ABRSM術科考試考場翻譯員共10年,深明學習與該考試的考核技巧。

有鑑於此,331 (星期日) 下午530分至7時,老師將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舉辦一場「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致勝講座」,特別分析該考試1-8級考試演繹及口試致勝秘訣及評核準則,適合1-8級學生及其家長參加。

90分鐘講座每位收費港幣100元,名額30位,把握最後機會。另於講座後可即場安排個人模擬考核及指導,價錢面議。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