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懲教主任面試攻略-設計自我介紹方程式


懲教主任的應考者,常有人以為在面試時介紹自己很簡單,可是要他們真正去想一些關於自己的東西,又要在有限時間能夠精彩表達出來,往往突然舌頭打結,不知從何說起,從何總結。

即使勉强說完,是否能夠讓面試官印象深刻,深刻到在短短20分鐘内,説服他們決定任用你,並給你3萬塊一個月,而且享有一輩子,不少人還是滿腦子問號,不知所措。

KD M'art「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其實公務員尤其參加紀律部隊考試的自我介紹,都有一個致勝方程式,要贏取這份工,你一定要知道內容比例的分配。

梁老師會教應考者如何在面試前,準備一篇精簡生動的自我介紹,在39下午2時到5時,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舉行「懲教主任」面試致勝攻略講座老師親身指導解說,費用港幣380元,名額三十位。欲查詢其他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