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文書助理CA面試致勝講座 - 如何回答處境問題



許多朋友近日接到2013「文書助理」(CA) 面試通知,而面試也正展開中,不少人擔心不懂如何應付面試和回答問題,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表示,「文書助理」面試內容不外乎是自我介紹、職責理解、為何應徵此工作的原因,及如何表現應付能力、回答處境問題、時事問題、英文閱讀,以及基本法問題。所有內容都可在試前做好周全準備,相對入職機會也能增加。

老師曾於政府工作,了解面試所需,曾經親身指導「文書助理」和「助理文書主任」和「懲教主任」等多個公務員職位的面試技巧,授教學員超過數百人。

323(星期六) 晚上7時至10時,梁老師將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舉辦一場「文書助理面試致勝講座」,特別安排學員在自我簡介環節時作模擬測試,當場提供改善意見;更搜羅最新全面的處境問題,並從多角度分析趨勢和潛在問題,協助CA應考者懂得如何應對挑戰,把握最後入職機會。

3小時課程費用港幣380元,場地受限,名額30位,先到先得。另外亦提供個人模擬面試,及打字電腦試致勝講座。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