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懲教署2013將增聘50名懲教主任和175名二級懲教助理


因為懲教署部門現處於退休高峰期,署方已在20122013財政年度共招聘了52名懲教主任和322名二級懲教助理,預計於20132014財政年度額外聘請50名懲教主任和175名二級懲教助理填補相關空缺。

有意加入公務員紀律部隊懲教署行列,並矢志為在囚人士推動教化更生服務,從而促進和諧社會的人士及新畢業生,請繼續努力,好好裝備自己,迎接終生事業發展的新一章。

曾為今年「懲教主任」應考者講解致勝攻略的「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發現,今年的應考者普遍對懲教署的認識不深,並不理解如何把自己的優勝之處與署方評核要求結合,另英文水平也有待改進,所以早點做好萬全準備是非常重要的。

有鑑及此,老師將在45 (星期五47 (星期日晚上7時至10時,於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舉辦 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致勝講座」,特別搜羅最全面的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特點性格等問題,指導應考者如何以多角度分析並以得體的言詞回答。課堂內會讓學員即席示範應對並提供改善意見,期使每位應考者為最後面試一關挑戰作好準備,贏取成功入職機會。

兩天共6小時課程費用港幣1380元,名額20位,先到先得。另外亦提供個人深度特訓指導和模擬面試,價錢時間另議。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