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ACO / CA面試致勝講座 - 讀新聞增進多角度分析

禽流感H7N9有肆虐全球之勢,鐵娘子戴卓爾夫人離世也教世人哀悼。

「面試達人」 梁志恒老師認為,從閱讀近期這兩則熱門焦點新聞,有助2013「助理文書主任」ACO和「文書助理」CA 的應考者作為準備面試之用。

老師認為,ACOCA 面試的時事題五花八門,應考者死記時事題答案應付面試並不明智,何不訓練自己思維的角度,從容面對任何面試題目。

老師表示,只要留意禽流感H7N9的新聞,不難發現不同媒體從專家尋找源頭、禽鳥家畜商販壓力、市民處理危機情緒、中港政府在處理確診病人和提高大眾衛生意識,以及世衛密切監察等方面都有詳盡報道,考生只要留意事情,如何多角度分析,好好準備資料,當面試官問特區政府可以扮演什麼角色並減低市民恐慌時據理詳述,一定獲得面試官青睞。

為替收到4月至5月面試通知的應考者減輕時事題準備的壓力, 老師將在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舉辦一場「ACO / CA面試致勝攻略講座」,時間訂在420(星期六) 晚上7時至10時,課程內容除了分析如何從內到外裝備自己、撰寫最能表現自己和最適合工作要求的「自我簡單介紹」,以及如何從最容易入手的角度應對一連串最熱門的「工作性質問題」、處境問題」和「時事問題」,期望增加每位應試者最後衝刺成功入職的機會。

講座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舉行,三小時課程費用港幣380元,名額只限30位,先到先得。另備ACOCA個人模擬面試。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Be Smart @ KD 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