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ACO / CA面試致勝講座 --留意英文數字和專有名詞

很多「助理文書主任」ACO和「文書助理」CA 的應考者,面對即將來臨的面試,都會擔心英語方面的準備。

「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應考者必須留意這兩個月內發生的時事,例如毒品、奶粉、流感病毒、示威等,都和政府處理部門有關,可以多看看相關部門網站和英文報紙(網站當中所提及的專有名詞和英文說法,很多應考者在面試時緊張,甚至連普通英文數字的說法也不會,所以在準備時必須謹慎留意。

為替收到4月至5月面試通知的應考者減輕備試壓力,老師將在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舉辦一場「ACO / CA面試致勝講座」,時間訂在420(星期六) 晚上7時至10時,課程內容除了分析如何從內到外裝備自己、撰寫最能表現自己和最適合工作要求的「自我簡單介紹」,以及如何從最容易入手的角度應對一連串最熱門的「工作性質問題」、處境問題」、「時事問題」和「英文問題」,期望增加每位應試者最後衝刺成功入職的機會。

講座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舉行,三小時課程費用港幣380元,名額只限30位,先到先得。另備ACOCA個人模擬面試。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Be Smart @ KD 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