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文書助理CA面試致勝講座 - 你認識自己嗎?

相信還有很多2013「助理文書主任」ACO和「文書助理」CA 的應考者正在準備面試和等待面試消息。究竟這段面試前還有什麼可以準備?

「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應考者必須好好準備一個最能表現自己的自我簡介,了解政府、立法會和選舉委員會等官方架構,留意香港時事發展,以及充分準備英文朗讀,那麼才有機會得到面試官青睞。

老師舉自我簡介為例,很多應考者根本不懂得在自我簡介說些什麼,也發現不到自己優點,更說不出以往所學所做的究竟怎樣可以好好應用於ACOCA的工作上。他說,曾有學生在自我簡介花時間說自己有可愛的兒子和美麗的太太,聽上去簡直匪夷所思。

為替收到4月至5月面試通知的應考者減輕時事題準備的壓力,老師將在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舉辦一場「文書助理CA面試致勝攻略講座」,時間訂在420(星期六) 晚上7時至10時,課程內容除了分析如何從內到外裝備自己、撰寫最能表現自己和最適合工作要求的「自我簡單介紹」,以及如何從最容易入手的角度應對一連串最熱門的「工作性質問題」、處境問題」和「時事問題」,期望增加每位應試者最後衝刺成功入職的機會。

講座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舉行,三小時課程費用港幣380元,名額只限30位,先到先得。另備ACOCA個人模擬面試。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Be Smart @ KD 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