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DSE English Speaking 新高中英文口試致勝講座


DSE新高中文憑考試剛開鑼,很多同學都擔心英文試卷成為「死亡之卷」,尤其回歸後學生英文口語水平不斷下滑。

英語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只有深入了解考試打分要求,和不斷模擬鍛鍊,多思考不同題目與多練習説話技巧,才可拿取高分,向5**進發。

有鑑於此,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特於4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半至3時半,在上環地址(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厦1字樓L室)舉行免費的「DSE English Speaking 新高中英文口試致勝講座」,由梁老師聯同Band 1中學英文口試考官分享英文卷四口試實際拿分元素和重點詞句運用技巧,獨家示範小組討論與個人回應對答的好壞差别,以及釐清學生對口試的種種誤解,務求令應考同學做最充分的準備。

講座後同學亦可報名個別時段,馬上進行模擬練習,老師們會即時給予改善意見和指導,使能以最佳狀態奪取英文試卷中最容易拿的10%。現在正在考新高中試的學生,不要錯過這個了解口試取分秘訣機會。目前報名反應熱烈,座位只餘最後30名,詳情請即致電93763784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