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DSE English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免費講座 – 表達意思很容易

 
新高中第二年考試火熱進行中。英文卷四會話佔分10%,有人認為佔分太少,寧棄不取。「英語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這其實差不多是送分部分,花一些時間準備已可以有很好效果。

香港一般學生都說腦海有很多意見,卻總想不到怎樣表達出來。「英語達人」梁志恒老師表示,一般學生很貪心,用廣東話想得太複雜,所以利用英語表達時,便會詞不達意。

他分析道,其實只要想清楚廣東話的底蘊意思,利用簡單英語,表達出來雖不全對也不遠矣。例如:「佢一味掛住煲電話粥,考試前先琴琴青溫書。」,其實意思就是說「他常常與人用電話交談,考試前才匆忙溫書。」英文其實可以是簡單的主謂結構: "He always calls his friends to talk. He only rushes to study before the exam."

420星期六下午2時半至3時半,兩大考官級英語教師為你帶來一場免費DSE Oral English Paper 4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致勝講座,讓你清楚知道當中取分秘訣,更於4月下旬至5月中設有多個模擬考核時間,令你更有信心拿高分,向5**邁進。詳情及留位請致電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