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DSE Oral English Paper 4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致勝講座 - Sita 陳僖儀的啟發

新人女歌手Sita陳僖儀香銷玉殞,頓時成為談論話題。「英語達人」梁志恒老師表示,死亡是忌諱的,所以中、英語裡也有很多委婉的說話,如果能好好學習,無論應付英文卷四口試抑或他日與人交談也是畢生受用的。

形容身故,所有學生都懂說die,但太突兀,不得體。老師會教pass away,婉轉一點了。kick the bucket也可以用,也是委婉說法,但從字眼上看,則太嬉皮笑臉太俚俗了。倒不如說rest in peacebe no longer with us,有憶故人的空間。

420星期六下午2時半至3時半,兩大考官級英語教師為你帶來一場免費DSE Oral English Paper 4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致勝講座,讓你清楚知道會話技巧和當中取分秘訣,更於4月下旬至5月中設有多個模擬考核時間,令你更有信心拿高分,向5**邁進。詳情及留位請致電93763784

*********************************************************************
DSE Oral English Paper 4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模擬考試時段:
(因應反應增設更多時段)

421(星期日) 晚上6時半至11時半
422(星期一)下午2時至6
426(星期五)下午2時至5
427(星期六)下午1時至晚上9
模擬考試每節1小時,包括考試實戰及考官評析指導。
每名學生可選3節模擬考試時段試練,另准許無限次在旁觀摩,費用只需5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