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最後召集----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深度特訓



懲教署早前公布20132014年度聘請50名懲教主任。

「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按照過往情況,應只有一個面試團,以及這5月份懲教主任最後面試為期約10個工作天的流程剖析,應試者早於上午8時報到,則每天面試時間為78小時;每小時有3位面試,則如果10天內各應試者質素優異,署方應有足夠時間一次聘50人,推算這次應有240名「準懲教主任」爭奪職位,勝算機會高達20%


梁老師認為,只要「準懲教主任」有永不言敗的堅毅不屈專業精神,為應對問題和即場演說做好百分百準備,入職並非難事。

以重點精髓特別指導準懲教主任如何得體且恰當回答各類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特點性格等問題,以及如何高效準備即場演說 (Impromptu Talk),並即場模擬考核學員,且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以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衝撃最後面試關口。

有見54日和8-9日兩「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致勝講座」反應熱烈,梁老師特於12 (星期日) 晚上加開「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深度特訓」。


日期、時間與地點如下:

深度特訓班:512 (星期日) 6pm – 9pm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


3小時特訓費用港幣700元,名額20。必須致電留位報名,名額先到先得。另設一對一深度特訓及模擬面試,費用時間另議。請即致電 93763784查詢詳情或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