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IA入境事務助理員2013甄選面試致勝講座


入境事務助理員 (Immigration Assistant) (IA) 最終回甄選面試 (Selection Interview) 剛剛舉行。

面對急遽增加的過境人流與貨流,以及精明機靈的不同年齡性別出入境人士,入境處急需增聘大量善於應變與溝通的人手,因此,「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表示,只要準入境事務助理員能深入理解部門工作和職責範圍,好好準備得體有禮的應對技巧,考獲IA一職機會絕對非常高。


曾於政府工作的梁老師擅長教導紀律部隊和文職公務員面試技巧,為讓準IA在最後甄選面試有更好的準備,特於62 (星期日) 下午開辦「IA入境事務助理員2013甄選面試致勝講座」以重點精髓特別指導準IA如何得體且恰當回答各類最新最全面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等問題,並即場模擬考核學員,且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以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衝撃最後面試關口。


日期、時間與地點如下:

致勝講座:62 (星期日) 下午3時至6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


3小時特訓費用港幣500元,名額20。必須致電留位報名,名額先到先得。另設一對一深度特訓及模擬面試,費用時間另議。請即致電 93763784查詢詳情或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