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海關關員能力傾向 + 基本法及面試」重點培訓講座開始報名

不少人剛遞表應徵2013海關關員一職,卻發現連能力傾向測試也不能通過,即使過了這關,最後面試「臨門一腳」也因緊張、缺乏自信、表達不佳和思考不迅速,全盤落敗嗎?




香港海關繼去年11月公布共31名見習督察及57名見習關員入職後,今年度又再招收接近100個新職位,目的是進一步加強打擊走私及非法販賣等問題,加強國際聯繫,應付公務員退休潮。

關員2013招聘事宜近日剛公布,申請人數相信成千上萬。部門為加快審核效率,往往通過能力傾向測試裁減高達90%應徵人士,然後再以體能測試和終極面試以大概201比例選出準入職學員,可見競爭非常激烈,入選並非易事。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向來重視公務員的面試及語言能力培訓,身為教育總監及「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今年已成功指引多位學員入職政府 (包括2013準懲教主任及2013助理文書主任)

有見市場需要,現就海關關員2013聘請一事特設「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 + 基本法重點培訓講座」及「海關關員面試重點培訓講座」,為積極成為香港海關關員的應考者更有把握凱旋闖關,達到入職之登峰目標。


「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 基本法重點培訓講座」針對一般應考者審題和思考問題作重點指導,提升答題速度和答對機會。

「海關關員面試重點培訓講座」以重點精髓特別指導準海關關員如何得體且恰當回答各類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特點性格等問題,並即場模擬考核學員,且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以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衝破最後面試關口。

講座詳情如下:


「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 + 基本法重點培訓講座」:


日期及時間:713 () 晚上6時至10 (4小時課程)


費用:港幣500

「海關關員面試重點培訓講座」:

日期及時間:727 () 晚上6時至10 (4小時課程)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 (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費用:港幣500

各講座名額為20人,必須先行致電留座,付款方法只收現金及恒生銀行過數。講座或因應學員報名人數反應,另行加開場次。詳情致電93763784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