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2013 懲教助理內部晉升懲教主任面試深度特訓

懲教署 (CSD) 在展開二級懲教助理 (AO II) 的考核同時,也會於8月底開展內部評核現職懲教助理晉升懲教主任的程序。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教學總監梁志恒老師曾分別替眾多在職懲教助理和新應徵人士取得晉升和入職資格,該等學員甚至致函感謝老師指導,而梁老師的個人面試技巧也廣獲認同,因而剛獲NOW TV邀請分享獨到心得。

梁老師表示,現職懲教助理最缺乏升任主任的條件為英文程度偏低,未能在自我簡介和回答處境問題上把經驗和個人優點融入其中,致使未能讓面試官看到可當懲教主任的氣度、能力與信心。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現特為在職懲教助理舉辦一對一晉升面試深度特訓,教導如何以更流暢的英語突顯自己優勝之處和回答個人及處境問題,梁老師會逐一就表達能力和回答表現提供改善意見,務使現職懲教助理做足充分準備,能夠凱旋登峰成功晉升懲教主任。


個別面試深度特訓指導及模擬面試指導:-
費用:每小時500元。

上課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港澳碼頭天橋對面)

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