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凱登小主播參觀鳳凰衛視總部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首次在2013年暑假開辦「凱登新聞小主播體驗營」,八月十九日早上在創辦人卜邦貽和指導老師「綿花姐姐」MIFA帶領下,二十多位家長和小朋友一同乘坐專車,出發前往位在香港新界大埔區的鳳凰衛視總部。



透過鳳凰衛視接待辦公室李慧小姐親切詳細的接待和介紹,大小朋友對鳳凰衛視在香港發展十七年的演進,有了初步的認識,原來遷址到大埔工廠區,外觀將前身為摩托羅拉手機租用的廠房改裝,變成今日嶄新的模樣!


「凱登新聞小主播體驗營」的小主播們,在接受四堂專業播報和儀態課程培訓,和一堂錄影實習後,這次能在戶外教學中,親身感受大型專業電視台的製作氛圍,目睹鳳凰衛視資訊台攝影棚的先進設備,和現場新聞播報實況,皆興奮不己,陪同的家長們更紛紛拿出相機,趁機為寶貝的小主播們在鳳凰衛視各處留下參觀的倩影。







在進入正式攝影棚參觀前,小主播們和家長一同進入簡報室,欣賞一段鳳凰衛視成長史的影片,KD M'art創辦人卜邦貽曾經在香港回歸前後期間,任職鳳凰衛視主持工作,這次陪同小主播們參觀,心情宛如回娘家,在看完簡報影片後,跟大家分享當年在鳳凰主持節目的心得和故事,他覺得此次開辦「凱登新聞小主播體驗營」,更希望未來有更多優秀小朋友長大後,有興趣能加入華語傳媒的行列,做更多精彩的報導和節目。




「凱登新聞小主播體驗營」參觀結束,但活動仍會繼續,小主播們首次實習播新聞的片段,將會在結業式中公開播放,請密切留意KD M'art官方網的訊息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