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懲教署 (CSD) 二級懲教助理 (AO II) 小組討論技巧

懲教署 (CSD) 二級懲教助理 (AO II) 一職為新投考人士而設的小組討論考核現正舉行,至26日為止。

今早報章報導疑因大批在喜靈洲上班的懲教署人員「貪方便」自行租用船隻往返荃灣、中環及喜靈洲,而導致唯一往返坪洲及喜靈洲的公共渡輪線因長期虧蝕將於本周五開始停辦,引致往返兩地的居民交通不便。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就此事認為懲教署應交代租船開支資料;而另一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認為事件情有可原,但必須符合使用公帑的成本效益。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教學總監、「面試達人」Derek 梁志恒老師表示,這絕對是一條很好的小組討論題目,各有論點和支持一方,且可循不同角度體現懲教署的使命與價值。


究竟怎樣體現?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現特為新投考和在職懲教助理舉辦小組討論面試深度特訓,歡迎有關人士一對一及自行組合參加。梁老師將教導如何撰寫最令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的自我簡介、如何表達最恰切的小組討論技巧,以及如何利用更流暢的英語突顯自己優勝之處和回答個人及處境問題,並逐一就表達能力和回答表現提供改善意見,務使各應試者做好充分準備,能夠凱旋登峰成功入職及晉升。

梁老師曾分別替眾多新應徵人士和在職懲教助理給予指導而取得入職和晉升資格,該等學員甚至致函感謝老師指導,而梁老師的個人面試技巧也廣獲認同,最近又獲NOW TV邀請分享獨到面試心得。


小組討論面試深度特訓指導及模擬面試指導:-

費用:每小時500 (如一行5人小組參與,則每人只需100)

上課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港澳碼頭天橋對面)

另外,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也為緊接而來的能力傾向測試及最後面試特設訓練,資料將稍後公布。

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