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港漂」Phoebe十堂課學會廣東話的心得分享


「因為優才計畫,我獲得了香港居民身份證,港方邀請我前去發展……..。因為我的粵語很爛。我覺得,在一個新環境,要想獲得良好發展,與人溝通必不可少。身邊的人都講粵語,我改變不了這個環境,就只能去適應環境,因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適者生存,人只有融會貫通,才能走得更遠。」---引自國際巨星湯唯之「被封殺后的日子」

來港工作一年的Phoebe,也是抱著適應環境的心態,投入「實用廣東話」初級課程的學習,想效法湯唯精神 ,先學好廣東話,快速融入到香港社會環境,喜愛交友聊天的她,在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梁志恒老師指導下,進步神速,現在興奮可以跟周圍的香港朋友交流,她想繼續向中級班邁進。

如果你也想把廣東話學好,不能再靠看電視和聽廣播來亂學一通,KD M'art的「實用廣東話」和「財經生活廣東話」九月初級班即將開課,歡迎報名或試聽,詳情請見以下網頁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