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恭賀參加KD M'art懲教主任最後面試特訓學員接獲入職通知

懲教署日前開始向教主任發出首批接獲入職通知,曾在KD M'art上過「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最後面試特訓小組課程,4位學員已有1人成功接獲入職通知,先致上祝賀


梁老師勉勵各位曾經參與最後面試的學員不要擔心,因署方會分批通知合格者,而且也會因有人最終放棄再通知其他候補名單人選員,所以不到最後,絕不輕言失望放棄,理應耐心等候,面對未來仕途的安排。


梁老師即將為海關關員一職開設「能力傾向測試」及「面試」特訓,詳情容後公布。請大家緊密留意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最新消息。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致電93763784


「財經生活廣東話」6月1日(周六)免費體驗講座

「一球」、「一皮」、「一舊水」、「叠水」、「度水」、「街數」、「補數」,來自台灣和內地並刻下身在香港從事會計金融的「港漂」專業人士,你知道這些詞彙是「咩嚟咖」 (什麼意思嗎) ?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將從6月起開設「財經生活廣東話」,分初級和進階班共20堂課,40小時的課程教授財經、會計和金融用語,以及最地道最時髦的廣東話說法,並對語音和用字作出專業指導,「語言達人」梁志恒老師讓你的廣東話從「麻麻地」變「好犀利」,面對財經工作更能「凱旋登峰」!


第二場免費體驗講座日期: 61(周六)下午2時至3

地點: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名額有限,531日前,請即致電64490979,或電郵至kdmart.hk@gmail.com登記報名 

2013-05-21

「財經生活廣東話」免費講座五月二十五日首次登場


「度水」,「抽水」,「叠水」,「撲水」,「街數」,「補數」,在香港從事會計金融,來自台灣和內地的「港漂」專業人士,你知道這些詞彙是什麼意思嗎?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將開設「財經生活廣東話」講座,從六月起,分初級和進階班共20堂課,40小時的課程教授和語音用字指導,「語言達人」梁志恒老師讓你的廣東話從「麻麻地」變「好犀利」,面對財經工作更能「凱旋登峰」!

首次免費講座日期: 五月二十五日(周六)下午二點到三點
地點: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名額有限,五月二十四日前,請即致電64490979
或電郵至kdmart.hk@gmail.com登記報名

IA入境事務助理員2013甄選面試致勝講座


入境事務助理員 (Immigration Assistant) (IA) 最終回甄選面試 (Selection Interview) 剛剛舉行。

面對急遽增加的過境人流與貨流,以及精明機靈的不同年齡性別出入境人士,入境處急需增聘大量善於應變與溝通的人手,因此,「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表示,只要準入境事務助理員能深入理解部門工作和職責範圍,好好準備得體有禮的應對技巧,考獲IA一職機會絕對非常高。


曾於政府工作的梁老師擅長教導紀律部隊和文職公務員面試技巧,為讓準IA在最後甄選面試有更好的準備,特於62 (星期日) 下午開辦「IA入境事務助理員2013甄選面試致勝講座」以重點精髓特別指導準IA如何得體且恰當回答各類最新最全面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等問題,並即場模擬考核學員,且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以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衝撃最後面試關口。


日期、時間與地點如下:

致勝講座:62 (星期日) 下午3時至6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


3小時特訓費用港幣500元,名額20。必須致電留位報名,名額先到先得。另設一對一深度特訓及模擬面試,費用時間另議。請即致電 93763784查詢詳情或報名。

2013-05-13

CA文書助理2013面試個人深度特訓


CA文書助理2013面試舉行時間還剩約一個多月,依然有不少等待面試的應徵者心急如焚,不知如何好好準備。

擁有教導數百名ACO助理文書主任及CA文書助理經驗的「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文書助理一定要表現踏實、忠於工作、全力以赴的專業精神,充分了解當中的工作範疇,好好準備如何應對處境等問題,那麼入職機會必定可及。

梁老師特設「CA文書助理2013面試個人深度特訓」,以最新最全面的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特點性格等問題重點指導準文書助理應對考核,且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利用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應試。

每小時特訓費用港幣400元。請即致電 93763784查詢詳情或報名。

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個人深度特訓



懲教署承早前此年度聘請約50名懲教主任的公布,這次5月進入最後面試的準懲教主任約有200名,入職勝算機會高達25%

「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準懲教主任一定要表現充滿自信和堅毅不屈的專業精神,充分了解懲教署的工作,為應對問題和英文即場演說做好100%準備,那麼,順利入職完全不是難事。
梁老師繼續特設「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個人深度特訓」,以重點精髓特別指導準懲教主任如何得體且恰當回答各類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特點性格等問題,以及如何高效準備即場演說 (Impromptu Talk),並即場模擬考核學員,且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以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衝撃最後面試關口。

每小時特訓費用港幣400元。請即致電 93763784查詢詳情或報名。
 

2013-05-10

最後召集----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深度特訓



懲教署早前公布20132014年度聘請50名懲教主任。

「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按照過往情況,應只有一個面試團,以及這5月份懲教主任最後面試為期約10個工作天的流程剖析,應試者早於上午8時報到,則每天面試時間為78小時;每小時有3位面試,則如果10天內各應試者質素優異,署方應有足夠時間一次聘50人,推算這次應有240名「準懲教主任」爭奪職位,勝算機會高達20%


梁老師認為,只要「準懲教主任」有永不言敗的堅毅不屈專業精神,為應對問題和即場演說做好百分百準備,入職並非難事。

以重點精髓特別指導準懲教主任如何得體且恰當回答各類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特點性格等問題,以及如何高效準備即場演說 (Impromptu Talk),並即場模擬考核學員,且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以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衝撃最後面試關口。

有見54日和8-9日兩「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致勝講座」反應熱烈,梁老師特於12 (星期日) 晚上加開「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深度特訓」。


日期、時間與地點如下:

深度特訓班:512 (星期日) 6pm – 9pm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


3小時特訓費用港幣700元,名額20。必須致電留位報名,名額先到先得。另設一對一深度特訓及模擬面試,費用時間另議。請即致電 93763784查詢詳情或報名



2013-05-07

為懲教署綻放色彩動力 – 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講座明晚舉行

34月份成功舉辦「懲教主任2013小組討論致勝講座」和個人深度特訓指導後,「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將於明、後晚,589日舉行第二「懲教主任2013最後面試致勝講座」,讓即將參加51324日最後面試的準懲教主任做好百分百準備。


講座針對學員對懲教署基本認知尚淺、回答處境問題時,偶或離題、欠缺包裝與實例分享等缺點,特設最新最全面的處境、工作性質和個人特點性格等問題,指導準懲教主任學員如何以多角度分析並以得體的言詞回答;課堂內更會讓學員即席應對並即時提供改善意見,務求讓學員以更佳的說話內容技巧衝撃最後面試關口,從而成功贏取入職機會

日期、時間與地點如下:

A
班:54 (星期六) 10 am – 1 pm, 2pm – 4 pm(己結束)


B
班:58 (星期三) 7pm – 10pm 以及 59 (星期四) 7pm – 9pm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


5小時課程費用港幣1200元,名額20位。B班反應同樣熱烈,尚餘少數名額,先到先得。另外亦提供額外個人深度特訓指導和模擬面試,價錢時間另議。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