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著草」與教化 - 2014懲教主任最後面試深度特訓

58日,太陽報報導高級懲教主任開車與女伴深入無人地帶談心而遇山賊,本想逃亡但被困。危急關頭下,女友指示男友先走,男友「言聽計從」開車門突圍報警,女友則最終被劫八千並獨自摸黑一小時求救。如果你是那位高級懲教主任,你會這樣做嗎?他堅守了懲教署的核心價值嗎?

513日,太陽報報導有六十二次案底、九歲起犯案的三十九歲積犯再次犯案,搶走郵票及古鈔共值約二十萬元,最終被判囚五年半。面對如此人,你覺得懲教署應該要多下什麼工夫呢?

據消息指,應屆懲教主任申請者將會於6月左右開始最後面試的考核。以上兩大新聞值得應考者研究作為最後面試參考題目。

為讓投考者對衝刺的最後面試有最佳的準備,KD M'art在踴躍的反應下再次加推開辦2014懲教主任最後面試深度特訓」,教導投考生如何解構並回答時事、處境問題和處理即時演說,以及運用有效技巧在最後面試中突出自己,當中更會讓學員即席應對並提供改善意見,幫助每位考生準備贏取成功入職機會。

日期和時間:

531 (星期六)  10:00 am – 13:00 pm (3小時) 

費用:港幣700

上課地點:凱登藝術教育

(上環皇后大道中189-205號啟豐大廈4字樓E) (上環地鐵站A2出口5分鐘步程,K11 Foundation 正門對面皇后大道中正門入)

採取精英小班教學,每班只限10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即致電93763784或電郵至 kdmart.hk@gmail.com 留位讀。另備個人重點特訓課程,可致電查詢。


講座導師梁志恒先生

梁老師畢業於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主修翻譯,曾任職政府,並曾於私人公司擔任人事及市場傳訊工作,現兼任教授大學語言研究科目,對公務員面試及語言運用別有心得。梁老師年來分別替眾多應徵懲教主任和二級懲教助理人士成功取得入職及晉升資格,並獲學員致函感謝;其個人面試技巧廣獲認同,曾獲NOW TV邀請分享獨到的面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