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

學好港式廣東話,「等人勁葡萄」!


學好港式廣東話,「等人勁葡萄」!

從內地和台灣來港唸書及/或發展事業的你,如果能夠學好地道香港式廣東話,一定會令人「勁葡萄」。這句最新潮語「咩」(什麼) 意思呢?中國人有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所以這句就是「超嫉妒」、「超吃醋」的意思。所以,快點學好港式廣東話,做過「叻叻」 (很棒的) 新香港人,「等人 (讓人) 勁葡萄」。

Youtube: KD M'art 凱登藝術教育 - 學廣東話 - 新香港人



KD M'art
凱登藝術教育會在127 (星期二) 再次開辦「生活實用廣東話」初級1新班。詳情如下:


「生活實用廣東話班」初1 (20小時) ----

1.) 上課日期及時間:

127日;2310日;3310172431 (逢周二 7:30-10:00pm)

(8堂課共20小時) (另會安排4小時戶外教學聯誼,餐飲交通費自理)


2.) 上課地點:凱登藝術教育

(上環皇后大道中189-205號啟豐大廈4字樓E --- 毗鄰中環,上環地鐵站A2出口5分鐘步程,新紀元廣場對面皇后大道中正門入)


3.) 學費:HKD 1600 (含教材)

(歡迎試聽。必須提前來電或電郵預約。試聽費用HKD 100如課後決定報名新班後,會從學費中扣除) (新學員兩人同行報名或舊生介紹,減免學費HKD 100)


4.) 導師:梁志恒Derek老師

凱登藝術教育公關教育總監。香港公開大學法律與商業翻譯及翻譯語言研究導師、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法律翻譯及商業翻譯兼職講師、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翻譯及傳譯等多個語文科目的兼職講師。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主修語言學和翻譯擁有多年教授不同國籍人士的英文和廣東話的豐富經驗。

名額有限,請即致電93763784

或電郵至 kdmart.hk@gmail.com 登記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