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5月18日「來自面試的你」一站式面試攻略講座



大型公開考試剛剛完畢,學生是時候好好裝備自己,積極準備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找一份理想工作;新一工作年度又來,也是放假思考人生甚至轉職的季節。適逢政府又屆退休潮,不少承受不了商業職場人事及工作壓力的工薪族更會考慮轉投公務員隊伍,希望鐵飯碗讓家人永遠飽暖。然而,另謀高就並非易事,學歷資歷不但重要,溝通表現技巧、應變及情緒處理能力同樣在面試時佔有相當的份量。

KD M’art因此特別舉辦「來自面試的你」一站式面試攻略講座,集中從人事招募與語言兩大範疇分析應付面試的策略,務求讓不同年齡背景卻都在尋覓新發展路向的人對自己、工作及未來僱主有更牢固的掌握。

人事招募方面,將 1.) 分析刻下最常見的面試問題、2.) 如何撰寫最能令僱主眼前一亮的履歷表與申請信,和 3.) 如何處理衣著儀態和舉止,讓自己心儀的公司對自己同樣產生好感;語言方面,將剖析如何在 1.) 思維結構和 2.) 文字語言表達方面準備恰如其分的面試內容,讓面試者以凱旋姿態登上成功摘取職位的高峰。
 
是次講座公開予所有在港就政府部門及私人公司職位轉職與求職,以及求學進修的各界人士參與了解,部份內容尤其就剛考畢文憑試並有意就業升學的學生而設,務求令來自面試的你對自己、工作和公司有更新頓悟。

日期及時間:2014518 (星期日) 下午3時半至5 (3時進場)

地點:香港中環大會堂高座7樓南會議室                                     

費用:每位港幣100元正  (二人同行第二位半價)

講者簡介

梁志恒先生現為凱登藝術教育總監,身兼香港公開大學法律與商業翻譯及翻譯語言研究導師。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碩士,香港大學翻譯及語言學學士,尤擅中英雙語語言、面試溝通技巧與語音教學。曾教授投考公務員 (包括行政主任、懲教主任、督察、助理文書主任、文書助理等) 及私人公司職位人士與本地及國內大、中、小學面試技巧的學生近千人,並致力透過教授外籍人士的兩文三語課程;兩文三語的語音學、文法及會話;翻譯對比等課程推動語言培育。
 
查詢及留位: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