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2013 二級懲教助理 (AO II) 小組討論面試特訓


新投考懲教署 (CSD) 二級懲教助理 (AO II) 的人士將於這星期開始小組討論考核程序,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教學總監、「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特別在考試前提出四個小組必殺技四字詞:自信表達、細心聆聽、以禮回應、適當小結,祝願考生能夠順利過關,成功邁向能力傾向和最後面試關頭。

同時,8月底亦展開內部評核現職懲教助理晉升懲教主任的程序,梁老師認為現職人員應好好了解自己和整理自己所經歷的一切,並必須表達出一定的英語水平和懲教主任應有的精神與氣度。

老師曾分別替眾多新應徵人士和在職懲教助理給予指導而取得入職和晉升資格,該等學員甚至致函感謝老師指導,而梁老師的個人面試技巧也廣獲認同,因而獲NOW TV邀請分享獨到心得。(節目將於813日晚上9時半於NOW TV觀星台《女皇駕到》播出。)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現特為新投考和在職懲教助理舉辦一對一面試深度特訓,教導如何撰寫最令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的自我簡介、如何表達最恰切的小組討論技巧,以及如何利用更流暢的英語突顯自己優勝之處和回答個人及處境問題。梁老師會逐一就表達能力和回答表現提供改善意見,務使各應試者做好充分準備,能夠凱旋登峰成功入職及晉升。

個別面試深度特訓指導及模擬面試指導:-

費用:每小時500

上課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西港城附近,港澳碼頭天橋對面)

另外,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也為緊接而來的能力傾向測試及最後面試特設訓練,資料將容後公布。

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