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八月十九日參觀香港鳳凰衛視,最後十位召集中!

凱登藝術教育「小主播體驗營」將於八月十九日(周一)上午十點半舉行戶外教學,參觀香港著名的鳳凰衛視總部。




除了現有的學生和家長參與外,為讓更多對鳳凰衛視節目錄製作業有興趣的大小朋友,有機會一探究竟,本中心特別增加十個名額開放給非本中心學員報名參與。

參觀鳳凰衛視行程
八月十九日上午十點半到達目的地

專車集合地點

l   港島區:上環西港城KD M'art集合,上午九點半出發
l   九龍區:大埔火車站外集合,上午十點十五分出發

 參觀預一個半小時完畢,按原車送回上述地點解散。

費用:每位港幣100(包括車資和保險費)
   
請在本周五(十六日)中午12:00前,以電郵方式報名,註名參觀人數,
參觀者的香港ID和中英文姓名,傳到 kdmart.hk@gmail.com
本中心會為每位參觀者購買當日保險。

費用匯款請轉帳到恒生銀行 241-5-061320 ,並保留入帳紙作確認留位之用,本中心收到電郵後會有專人和您聯絡。

查詢電話: 64490979


鳳凰衛視簡介

總部位於香港大埔,其主要目標對象是全世界包括海外華人觀眾。集團旗下的鳳凰衛視中文台鳳凰衛視資訊台鳳凰衛視歐洲台鳳凰衛視美洲台鳳凰衛視電影台鳳凰衛視香港台,透過衛星直播平台覆蓋一百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集體的業務除衛星電視外,還包括數碼廣播、平面媒體教育產業和廣告

鳳凰衛視成立十一年來屢獲佳績:在美國《財富》雜誌的蓋洛普有關中國人對品牌認知的調查中,鳳凰衛視被選為中國大陸最知名品牌之一,是唯一入選的傳媒機構;

鳳凰衛視連續六年入圍《亞洲週刊》舉辦的華商500強排行榜;連續六年被評為中國最受尊敬企業,並獲“2004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殊榮;2006年獲得亞洲500最具價值品牌獎獎項。其富創意的欄目及優秀的主持人和評論員亦深受好評,屢獲各界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