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大學聯招 JUPAS 放榜後應加強英語和面試技巧訓練

89日是2013年大學聯招 JUPAS 2013 放榜的重要日子。

今年僅26%的學生獲派學位取錄資格,其餘74%則要面對自資 (包括內地或海外等) 升學或就業 (包括投考政府文職與紀律部隊,以及私人公司) 等選擇。
無論如何,眼前要準備的其中兩大事項是,英語 (甚至是普通話) 和面試技巧的訓練,讓你在學校面試或見工時有更大取錄的機會。如果你想要遠赴海外一試,雅思 IELTS 考試更是少不了。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開辦各類型面試及中、英文語言指導,本中心教育總監、身兼大學導師的梁志恒 Derek 老師,更專研「英語能力」和「面試」的層面,訓練不少新畢業生和投考私人公司和公務員職位的人士,成功獲取部門取錄進修及應聘工作。部份學生更撰寫致謝函,感謝梁老師帶領他們成功裝備自己進入人生工作新一頁。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能力應該選擇唸書或工作,又或者希望在「面試」、「英語」和「雅思IELTS」方面有更多準備或有任何諮詢,歡迎直接聯絡梁老師9376-3784

(www.kdma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