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懲教主任面試攻略-不要按常理答題


在接受「懲教主任」最後的面試前,許多應考者都自問,做好充分準備,信心十足答題,同時自認回答很快,也很有道理,但為何最後卻沒有上榜?


「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表示,快未必好,而且面試裡設計好多處境題目,並不是按常理來回答就能過關,而是根據職責、環境、人數、結果來決定處理手法,如果面試官問你,見到一個紙箱冒煙,你想到的答案是什麼?立即熄滅它?還是馬上逃走?

你的回答快,不一定受面試官青睞! 懲教主任面試將從3月中開始,想在面試關頭前,知悉可能被問題目,該如何回答讓面試官對你另眼相待,贏得入職機會?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的梁志恒老師可以為你指點迷津,請盡快報名「懲教主任」面試致勝講座。

懲教主任」面試致勝講座,3月9日下午2點到5點,在上環西港城附近KD M'art(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樓L室)舉行,梁志恒老師親身指導解說面試技巧,費用港幣380元,名額三十位,欲查詢其他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