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文書助理CA面試致勝 - 如何增加面試自信


2013「文書助理」打字電腦試和面試,正在火熱進行中。曾經親身指導「助理文書主任」、「文書助理」和「懲教主任」等多個公務員職位的面試技巧的梁志恒老師,總結過去接觸學生的經驗,他發現,許多應考「文書助理」人士擔心個人表現欠佳,有三大不足之處: 欠缺自信,英文水平未如理想,以及對政府時事缺乏認知。

有人認為,增加面試的自信心,是知易行難,老師表示,其實只要找到方法都可以解決。要把面試官當作認識的新朋友,要當面試對答的過程,就像和朋友作故事分享,面試就容易一次過關

323(星期六) 晚上7時至10時,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將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舉辦一場「文書助理面試致勝講座」,內容主要分析如何在外型和心理上,裝備最適當出色的自己、撰寫最能表現個人和適合工作要求的「簡單介紹」,以及如何應對一連串最熱門的工作項目與處境問題,使應試時更具信心應對挑戰,把握最後衝刺入職機會。

3小時課程費用港幣380元,因場地受限,名額30位,先到先得。另外亦提供個人模擬面試,及打字電腦試致勝講座。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