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大小S和蔡依林的「瘦身救星」



性感迷人的魔鬼身材,是每個女性的夢寐以求。曾經是大小 S和蔡依林等多位台港女藝人的「瘦身救星」葉家助老師,經常應台灣媒體之邀,介紹幫女星們變美麗的秘訣,他說,美麗很講究比例,尤其,臀部主宰著視覺上的婀娜感受,緊俏臀部,確實可讓腿部看起來更為修長,下半身更為窈窕動人。

然而營養性肥胖、青春期肥胖、產期肥胖、中老年肥胖等各種成因的肥胖,好發的肥胖部位,卻經常位於臀部與大腿位置,容易產生臀部外擴、大腿變粗、身材變形的困擾。
針對惱人的臀部肥胖,葉老師從三月十日起下午五點,將在凱登藝術教育 KD M’art中,開辦「享瘦一生」講座,未來他會在每月中專程赴港,在連續四次的課程中,介紹瑜珈瘦身法,維繫身材和臉部曲線的DIY穴道按摩,以及從飲食輔助的健康食譜,讓愛美的您在擁有挺翹、圓潤、緊實的美臀,回復美麗的同時,也兼顧重要的瘦身健康知識。

同時他在課堂中,還會為每位學員找出個人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法,並介紹安全自然的「縮小骨盆」療法,不僅可完全避免打針、服藥、抽脂等「侵入性」瘦身法對健康的可能疑慮,更有塑臀瘦身的顯著效果。

葉家助老師「享瘦一生」講座,為和香港朋友結緣,三月十日下午五點,在上環西港城附近嘉安大廈1LKD M’art 凱登藝術教育舉行首次免費體驗會,由於場地有限,名額僅三十位,請速上KD M’art FACEBOOK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kdmarthk) 按「讚」,並留言告知同行姓名和參加人數,先到先得,我們會統計人數,回覆邀請妳出席。

如果反應熱烈,會再和葉老師協商,擇日加開場次,請密切留意KD M’art官方網之後公布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