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DSE English Paper 4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致勝講座 - 花時間改港式英語陋習

新高中英文科一向備受關注,試卷看來更難,而大學招生時對英文的要求比重卻是數學以外其他科目的一倍,旨在有效篩選菁英。

佔分10% 的卷四會話雖然佔分不多,卻是最後考核的科目,學生因而最有時間準備,也最容易拿分或把整體英文成績拉高。「英語達人」梁志恒老師認為,這部分可算是送分的,學生不應為了試後玩樂或做暑期工而忽略這個取分機會。

例如香港學生因為廣東話影響而常常錯說"There have""There has"老師認為只要對學生解釋「存在」和「擁有」的分別,英文現在時式僅有"There is" "There are",香港學生只需花一點時間練習,絕對能戒掉這港式英文的陋習,成功在英文口試拿更好的分數。

420(星期六)下午2時半至3時半,兩大考官級英語教師為你帶來一場免費DSE Oral English Paper 4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致勝講座,讓你清楚知道當中取分秘訣,更於4月下旬至5月中設有多個模擬考核時間 (詳情如下),令你更有信心拿高分,向5**邁進。詳情及留位請致電93763784。

*******************************************************************
DSE Oral English Paper 4 Speaking新高中英文卷四會話模擬考試時段:
(因反應熱烈,特為個別應考生增設更多時段)

421(星期日) 晚上6時半至11時半
422(星期一)下午2時至6
426(星期五)下午2時至5
427(星期六)下午1時至晚上9

模擬考試每節1小時,包括考試實戰及考官評析指導。
每名學生可選3節模擬考試時段試練,另准許無限次在旁觀摩,費用只需5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