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KD M'art教學總監梁志恒接受香港電台節目專訪



梁志恒(右)接受香港電台普通話台節目專訪

身為凱登藝術教育的教學總監梁志恒,3月15日晚接受香港電台普通話台「香港人看世界」節目專訪,在一小時的「環球會客室」單元中,這位「語言達人」分享他在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大學攻讀翻譯及語言學碩士經歷,當年在大學一年級因滿分成績取得獎學金,梁志恒也透露他學習英語的技巧。

十多年來投身於翻譯、教學、公關傳訊等工作,梁志恒近日又成為「面試達人」,因教授投考公務員職位 (包括懲教主任,政務主任AO、助理文書主任ACO、文書助理CA、康樂助理員AA)等面試技巧,另外還擔任雅思IELTS英文語音學、英語文法及會話、漢英語法文化翻譯對比、外籍及少數族裔人士廣東話及英語課程、職業英語 (包括美容及飲食) 等課程之專業老師,此次在專訪中,他談及執教多年的心得,也提供學生正確的學習方式。

由於師承上海音樂學院,包括中國指揮之父馬思聰長女馬碧雪,梁志恒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鑑定八級資格,也曾為該學院在港術科考試擔任翻譯員,對該項考試及演繹擁有豐富心得,梁志恒亦和聽眾分享他20年的鋼琴教學經驗。

欲了解梁志恒老師的專訪內容,請點入以下連接,可在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