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3月23日「文書助理面試致勝講座」最後衝刺




香港政府「文書助理」的打字電腦試和面試正在火熱進行,為使收到在3月至5月間參加面試通知的應考者,滿懷信心接受最後挑戰,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將在323(星期六) 晚上7時至10時,舉辦一場「文書助理面試致勝講座」。



此講座內容主要分析如何在外型和心理上裝備最適當出色的自己、撰寫最能表現個人和適合工作要求的「自我簡單介紹」,以及如何應對一連串最熱門的工作項目與處境問題,使應考者更具信心應對挑戰,把握最後衝刺入職機會。

「面試達人」梁志恒師己親身指導「助理文書主任」及「文書助理」應試者超過數百位 ,入職機率甚高,經驗豐富,絕對能提供獨到致勝的面試分析 和心得。

文書助理」面試致勝攻略講座將於323(星期六) 晚上7時至10時,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舉行,三小時課程費用港幣380元,名額只限三十位,先到先得。亦提供個人模擬面試,及打字電腦試致勝講座,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

Be Smart @ KD 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