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ABRSM英國皇家術科考試 - 練琴要有「策略」


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將於4月至5月舉行。擁有超過20年教授鋼琴、唱歌及音樂知識的梁志恒老師認為,要順利過關進階,在準備時要有策略!


老師表示,這個考試每首樂曲 (Pieces) 的滿分為30分,三首共拿90分,而整個考試合格只要100分就可以。面對臨時抱佛腳的學生,其實只要專攻樂曲,從容面對其餘三個部分應可過關。

不過,老師認為,抱著這種想法去考試也充滿危機,不應為考試而考試,這樣去應試只會給予考官一個不良的印象。他建議,應該從練習的方法和技巧把分數提升。

老師將於331 (星期日) 下午530分至7時,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舉辦一場「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致勝講座」,特別分析該考試1-8級考試演繹及口試致勝秘訣及評核準則,適合1-8級學生及其家長參加。

90分鐘講座每位收費港幣100元,名額30位,先到先得。另於講座後可現場安排個人模擬考核及指導,亦歡迎1-8級學生報名個別班學琴,價錢面議。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