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3冃31日ABRSM英國皇家鋼琴試致勝講座最後召集




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將於4月至5月舉行。很多家長和學生都希望在應試前可以知道多一些應考秘訣,即使準備倉促,也希望臨陣磨槍讓考試分數提升。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表示,在參加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時,演繹樂曲的心態、次序與技巧方面,像曲子明明寫著Allegro,而且當中有很多16分音,是否一定要完全配合,快速彈琴就好?其中需要注意很多細節,不是只彈完就能獲高分。

梁老師教授鋼琴超過20年,師承包括中國指揮之父馬思聰長女馬碧雪老師和印象派作曲家德布西高徒Peter Walfisch入室弟子蕭國華老師等多位教授又擔任ABRSM術科考試考場翻譯員共10年,深明學習與該考試的考核技巧。

有見及此,331 (星期日) 下午530分至7時,老師將在上環西港城附近的KD M'art (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舉辦一場「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致勝講座」,特別分析該考試1-8級考試演繹及口試致勝秘訣及評核準則,適合1-8級學生及其家長參加。

90分鐘講座每位收費港幣100元,名額30位,先到先得。另於講座後可即場安排個人模擬考核及指導,價錢面議。欲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即致電 9376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