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想爭取懲教署二級懲教助理175個位子嗎? KD M'art有致勝秘招

關心香港懲教署工作的人士,近日一定看到以下媒體發布的這段新聞:
---------------------------------------------------------------------------------

懲教署聘175名二級助理
月薪可達$1.7萬

17,776
建立時間: 0718 14:30
(蘋果日報)
懲教署明日起至下月一日招聘175名二級懲教助理,月薪1.6萬至1.7萬元。申請人須在中學文憑試取得三科二級以上成績,包括中文及英文,或同等學歷。

懲教署指,考核分四部份,包括體能測試、小組討論、《基本法》及能力傾向測試。入選者須在懲教署受訓23個星期。 


------------------------------------------------------------------------
體能測試要靠自己平日勤於鍜鍊,但小組討論,基本法和能力傾向測試,要如何充分準備,臨場才能從容發揮?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的「面試達人」梁志恒老師,已有豐富指導懲教主任面試技巧和應付能力傾向測試的經驗。

本中心「懲教署二級懲教助理」致勝講座開課日期時間如下:


小組討論」致勝講座(兩堂課,共6小時)


8月10 (星期六)  5 pm – 8 pm (3小時
 
811 (星期日)  5 pm – 8 pm (3小時)
 

費用:港幣800
 

 能力傾向測試 + 基本法」致勝講座(5小時課程)

 
 

914 (星期六)  6:30 pm – 9:30 pm (3小時
 
915 (星期日)  6:30 pm – 8:30 pm (2小時)


費用:港幣600


可電洽93763784查詢報名,也可參加個別班,由梁老師配合所需時間,針對應試者個人能力加強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