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把握七月十三日,體驗如何在海關關員2013能力傾向試突圍而出!

720日是海關關員2013能力傾向測試的大日子。政府有見應徵者成千上萬,所以就以「能傾試」「踢走」大部分應徵者,節省面試人力資源。「面試達人」梁老師表示,能傾試答題時間的拿捏和答題技巧的訓練一定要做足夠,才有闖關機會,例如圖表題往往是非常容易換取突飛猛進的效果的,可是應考者往往忽略這個送分的部份。


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現特設「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 + 基本法重點培訓講座」及「海關關員面試重點培訓講座」,以最精髓重點方式提點學員面對此測試技巧,務使有志成為香港海關關員的應考者最後衝刺,凱旋闖關,達到入職之登峰目標。

講座詳情如下:
「海關關員能力傾向測試 + 基本法重點培訓講座」:

日期及時間:713 () 晚上6時至10 (4小時課程)

費用:港幣500

 海關關員面試重點培訓講座」:
日期及時間:727 () 晚上6時至10 (4小時課程)

費用:港幣500

地點:KD M’art凱登藝術.教育 (上環干諾道西8-14號嘉安大廈1L)

各講座名額為20人,報名從速,請先致電留座,付款方法只收現金及恒生銀行過數。講座或因應學員報名人數反應,另行加開場次。詳情致電93763784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