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中學文憑試DSE 2013落榜,不會是前途無亮!

今天七月十五日是中學文憑試DSE 2013放榜的重大日子。

有人歡喜有人愁,畢竟考試只是人生一個小階段。書唸得不好,可能是你的才華根本不在香港教育制度考核的科目內。你可以繼續在很多不同範圍深造進修,絕對沒有需要一群人抄襲作弊自毀前程。

即使因為成績差而升不了大學,你可以選擇的還有很多:唸書的有副學士、職業訓練、毅進、內地或海外等升學課程,工作的可立刻投考政府或私人公司的文職,以及紀律部隊基層員工。縱然是學廚、學音樂,也可以像今天報紙說的少年廚神勇奪國際獎項或少女考進英國皇家音樂學,闖出另一片天。


無論如何,你眼前要準備的其中兩大事項是,英語 (甚至是普通話) 和面試技巧的訓練。如果你想要遠赴海外一試,雅思IELTS考試更是少不了。


KD M’art 凱登藝術.教育開辦各類型面試及中、英文語言指導,本中心教育總監、身兼大學導師的梁志恒Derek老師,更專研「英語能力」和「面試」的層面,訓練不少新畢業生和投考私人公司和公務員職位的人士,成功獲取部門取錄進修及應聘工作。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能力應該選擇唸書或工作,又或者希望在「面試」、「英語」和「雅思IELTS」方面有更多準備或有任何諮詢,歡迎直接聯絡梁老師 9376-3784 (www.kdmart.hk)